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三次联席扩大会议

 

 

 

917日上午,学校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在西区综合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次联席扩大会议。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主持会议并讲了话。两委委员、第二届教代会教学科研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第二届教代会民主管理委员会主任及各基层工会主席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代表两委会对上一学期教代会、工会委员会的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就本学期两委会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教代会民主管理委员会主任许国志和教学科研委员会主任孙家跃,分别就第二届“双代会”以来教代会民主管理委员会和教学科研委员会所开展的工作,以及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设想向与会者做了汇报。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最后在会上讲话。传达了近期校长书记会和学校中层干部会会议精神,强调“谋划全局、突出重点,凝聚人心、弘扬正气,坚持学习、把握方向”不仅是学校对全体中层干部的要求,也是教代会、工会委员会对两委委员、对各基层工会主席的要求;重申了教代会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紧密依靠全校教职工,围绕中心,推动学校“双代会”工作,全力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努力促进和谐、形成合力,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还向今年获“先进教职工之家”称号的经济学院工会、后勤工会、机械自动化学院工会、会计学院工会、数理系工会、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工会的代表,获“合格教职工之家”称号的社科部工会代表颁发了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