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残奥村服务生王猛、李晨受到阳光酒店集团表彰

 917上午,中油阳光酒店集团在北京残奥村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表彰大会,表彰奖励阳光酒店集团九月优秀员工。我校残奥村D1楼住宿服务生王猛(计算机学院)、李晨(信息工程学院)获此殊荣。据悉,“优秀员工”称号是为表彰工作成绩特别突出的酒店员工、服务生而设立的奖项,每月评选一次,评选比例为员工总数的5%左右。

 

 

    残奥村开村期间,我校34名服务生被抽调到阳光酒店集团所管辖的居住区D区为西班牙和韩国两个代表团的官员和运动员提供客房服务。在将近20天的工作中,对于我校服务生所表现出来的热情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业务水平,阳光酒店集团给予了极高的赞扬,服务生们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为祖国赢得了荣誉。

 

 

 校领导十分关心和重视支援到阳光酒店工作的同学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孙尧东、卢思锋、张德玉等领导同志先后到D1楼看望学生,领队董竹娟老师和带队老师郭建荣、傅磊每天都坚持在公寓楼地下室工作,和同学们战斗在一起,直至最后一班岗。领导和带队老师们的关心和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决战决胜的士气。

 

 宣布表彰决定后,阳光集团住宿服务团队执行副总经理王保生先生为优秀员工颁发了精美的证书和奖金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