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08级新生入学工作有序进行

 

 913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工二楼101召开了师生见面会,院领导李文正、莫倩、姜同强、翟金英以及团总之书记单紫薇、部分任课教师、全体新生班主任和250余名08级新生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杜亚辉主持。

 

 

莫倩向新生致欢迎辞

 

 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莫倩代表全院领导及教师对2008级新生加入计算机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够很快的适应新环境,努力学习,学好基础知识的同时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

 

 

杜亚辉主持会议

 

 来自软件061班的代颖超代表全体老生对200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扎实地学好基础知识,同时广泛涉猎相关专业知识,努力成为时代的精英。同时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健全自己的人格,与计算机学院一起腾飞;与祖国一起奏响时代的华章!

 

 

代颖超代表老生发言

 

 

来自信管082班的史亚莹代表2008级新生发言,她是新生里唯一一名预备党员,她表示要修身励志、发愤图强,努力增强实践能力和技能,熟练掌握专业知识,构建合理的知识结构,做适应社会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史亚莹代表新生发言

 

 

  教学秘书马军对新学期的事宜对同学们进行的介绍之后,同学们分专业进入各个教室与班主任见面。

  下午,各专业老生代表带领新同学学习学生手册,并且答解同学们入学以来遇到的问题,气氛融洽。

  之后,同学们到文体馆参加2008级学生开学典礼。微机专业的马重虽然腿脚不方便,但坚持和新同学们在一起,尽自己的努力参加学校的活动,同学们也很耐心的帮助他,毫无怨言。

 

 

 

摄影: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