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08级研究生入学报到有序开展

916是我校08级研究生报到的日子,中秋刚过,08级新生从全国各地赶来北京工商大学,登上一个更高的平台,开始他们全新的求学之旅。

 

早上8点,08级新生开始陆陆续续来到学校,验收通知书、查验报到证、签到登记、审核学位证和毕业证、领取材料、上交档案、购买保险,各个步骤井井有条,现场还有专门人员负责接受新生咨询和进行引导,现场秩序井然,得到了新生和家长们的好评。我校今年新招收了30MBA专业全日制研究生,MBA教育中心在报到现场专门设了咨询点。为了方便新生报到,还专门在东西校区门口设了新生报到接待引导处,一切准备工作在新生到达之前准备就绪。晚上,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熊慧带领研究生会的主要干部到宿舍探望新生,新生普遍对学校的迎新安排表示满意。

 

今年我校共招收研究生新生478名,截止当日晚8点,实际报到450人,另外有8人请假,1人因为参加“国家西部计划抗震救灾专项行动”在四川灾区支愿服务1年,申请保留学籍缓读1年。接下来的几天内,新生体检、英语考试、开学典礼、入学教育等各项工作将陆续展开。

 

本次研究生迎新工作得到了后勤、保卫、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