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召开新到任博士教师座谈会

   9月16日上午,商学院召开了新到任博士教师座谈会,书记庞毅、院长何明珂、副院长张永和08年新聘任的五位教师进行了座谈。
   此次商学院新到任的五位教师均为博士,其中一位博士后已经出站。他们毕业于国内外著名院校,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何明珂院长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对他们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他们首先抓好教学,注重教学方法的灵活性、多样性,不但要做好课堂教学的组织,还要开展多种方式拓宽授课形式,在教学方面学院会根据专业为新老师安排一位副教授做指导,使他们尽快进入角色,帮助他们提升教学水平。另一方面,希望各位新教师做好学术科研工作,积极申报省部级、国家级项目,学校和学院对于科研都有奖励政策,科研可以依托学院现有的学科团队,新教师应尽早确定研究方向。此外,何明珂院长还提醒各位新教师加强英语学习,并特别强调大家要将主要精力放在校内。张永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工作情况以及奖励政策,并向新老师们介绍了自己讲课、备课的经验。庞毅书记鼓励新老师们在讲课中在工作上要有新声音新想法,要体现年轻人的活力与创想。

   学院领导在座谈会上还详细询问了几位新教师生活上、工作中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提供了解决的思路和积极的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