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北京市教委科技创新平台立项校内评审会

2008915,我校召开2009年度北京市教委科技创新平台立项校内评审会,会议由谢志华副校长主持,科技处孙家跃处长、项目申报人、各相关单位的科研负责人和教授代表参加。会议对各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和热烈探讨,并以无记名方式投票进行排序。

 

 

本次北京市教委科技创新平台项目是除市教委下达项目外由各学校自主申报,项目管理按《北京市属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2009)》执行。我校本次校内申报共6项,分别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嵇天浩教授申报的“光电无机纳米材料的制备和应用”项目,材料科学与工程系许国志教授申报的“聚合物材料时效研究平台建设”项目,计算机学院李文正教授申报的“基于并行广义遗传算法的城市应急网格资源调度方法”项目,信息工程学院郭培源教授申报的“检测与控制系统科技创新平台”项目,数字内容学院陈谊教授申报的“虚拟现实与数字媒体技术研究开发平台”项目以及机械自动化学院汤晓华教授申报的“现代设计制造及应用技术研究平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