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残奥村住宿服务团队师生联欢度中秋

 

914,是我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今年的中秋节也第一次被列为全国法定节假日,当其他人与家人一起吃月饼、赏圆月、过团圆节时,继续在残奥村服务的服务生们却只能留守在驻地和残奥村里。但是他们并不孤单,我校在驻地的温馨活动室被老师们布置一新,桌子上摆满了各式零食、水果和中秋必不可少的月饼,黑板上“北工商,中秋会”的大字把节日的气氛渲染得十分浓厚,DVD设备调试完毕一切都静待服务生们的到来。晚上十八时,晚会准时开始,港中旅集团住宿服务团队执行副总温平受邀参加晚会并为全体服务生送上节日的祝福。

 

晚会上,服务生们和全体带队老师欢聚一堂,大家在一起做游戏、演节目,其乐融融,共享这个难得的“奥运服务”中秋佳节。最后领队董竹娟向大家致中秋节日贺词,她向因为残奥服务工作任务而不能回家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我们这个奥运、残奥服务大家庭更加温暖,更加团结。

 

随后,残奥村住宿服务带队老师在领队董竹娟的带领下冒雨前往残奥村,慰问那些依然在那里坚守岗位的服务生们。服务生见到被雨淋湿的老师们为自己送上月饼、水果等节日慰问品很感动,吃着学校送来的节日月饼,乐在嘴上,甜在心头,在残奥服务的岗位上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