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今年我校录取分数情况

    9月13日,从2008级本科生典礼上获悉,今年,我校除北京市分设1、2批录取外,在辽宁、山西等14个省、市、自治区按1批次招生,在青海、贵州等16个省、市、自治区按2批次招生。北京1、2批次生源中文史类新生超过重点线的占82%,理工类占57%。除北京市外全国其它省、市、自治区一志愿录取率为99.6%,其中有21个省、市、自治区录取分数线超过当地省控重点线。

   

    今年我校外省理科录取高分学生是薛晓宇(女、643分、山西)、李南萱(女、641分、四川)、赵海湉(男、 629分 、 辽宁),外省文科录取高分学生是杨家骐(男、709分(满分900分)、海南)、 李腾飞(男、 627分 、山东)、 高霞 (女、 626分 、四川)
 

    今年我校北京理科录取高分学生是吴畏(男 、624 、会计学),北京文科录取高分学生是于美哲(女 、593、 工商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