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孙尧东、张德玉看望残奥村服务生、志愿者

913,我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副书记张德玉在百忙之中到残奥村看望我校服务生和志愿者。

 

上午9时许,孙尧东一行人在校学生处处长董竹娟、校团委书记吕素香和副书记文四英的陪同下,先后到我校服务生志愿者所在岗位看望在那里工作的学生们。董竹娟分别向领导介绍了住宿服务生的工作职责和残奥村服务与奥运村服务的区别等基本情况,文四英向领导汇报了我校不同岗位志愿者的工作内容。

 

当孙尧东一行人来到我校服务生所负责的A7楼时,见到正在运动员房间做房的学生,与他们亲切交谈起来,他说:“你们从5月工作至今非常辛苦,学校以你们为荣。在这服务工作的最后阶段,还要充分发挥肯拼搏,有朝气的优良作风,为自己的奥运、残奥之行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学们也表示,我校迎新工作昨天刚刚结束,校领导能在百忙之中抽空来看望自己感到十分欣慰和高兴,同时也向领导表示,一定站好服务生最后一班岗,为学校、为祖国争光!随后孙尧东一行人又来到D1楼和村内各岗位看望服务生和志愿者朋友们,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最后孙尧东、张德玉与奥运村运行团队副主任、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于德斌及安保志愿者业务口负责人在东公建举行会谈。

 

本同本次探望的还有住宿服务团队、志愿者团队老师付仕伦、杨帅、杜世勇、范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