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谢志华慰问残奥村志愿者

912上午,我校副校长谢志华慰问残奥村志愿者。

 

谢志华看望了在访客中心和欢迎中心工作的志愿者。他鼓励这些服务过奥运会的志愿者们坚持做好残奥会最后阶段的工作,争取圆满完成任务。在亲切地交谈后,谢志华给志愿者赠送了由学校特意制作的中秋月饼。随后谢志华来到位于国际区的商业街,看望了在民族民间手工艺品展示间、环境信息咨询台、书报厅工作的志愿者以及在国际区服务的安保志愿者。每到一个岗位,谢志华都认真地听取志愿者介绍各自岗位的工作,他不时地拿起精巧的手工艺品向服务的志愿者们询问,在安保值班室,他还向与志愿者一同工作的民警们赠送了月饼,感谢他们给予我校志愿者的耐心指导。当得知有70名同学是残奥会才加入志愿者队伍的时,谢志华鼓励他们要珍惜锻炼机会,在服务中锻炼自己。

 

在居住区的超级居民服务中心,谢志华还看望了从交通业务口调到安保业务口的5名研究生志愿者。在所有服务岗位中,他们的工作条件最艰苦,谢志华希望这些研究生志愿者们能够在艰苦的岗位上克服困难,在工作中磨练自己的意志,起到带头作用。得知志愿者吴韬在中秋节那天将要在残奥村工作24小时,谢志华将月饼送给吴韬时说月饼代表了他的心意,并表扬他奉献残奥牺牲节假日的精神。最后,谢志华一行还看望了在三号门站岗的研究生志愿者唐杨斌,领导们对从奥运会期间一直在室外岗口服务的唐杨斌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从他的身上能够看到志愿者乐观、坚持的高贵品质。

 

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熊慧、团委书记吕素香、副书记文四英以及带队老师杨帅等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