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卢思锋慰问残奥村志愿者、住宿服务生团队

        911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赶赴残奥村慰问志愿者、服务生,学生处处长董竹娟,校团委书记吕素香、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褚才宽、团总支书记吴智鹏等陪同慰问。

        

      在残奥村志愿者督导文四英老师的带领下,各领导先后来到访客中心,分级中心,住宿区、安保中心等岗位,亲切看望在那里服务的志愿者、服务生。在分级中心,文四英老师介绍到:残奥会期间,我校新增了70名志愿者,其中有60人来自商学院,志愿者的工作很辛苦,尤其是分级岗位的志愿者,在最繁忙的时候夜里只能在沙发上休息。分级协调中心经理孔雷向大家介绍了志愿者的工作内容和前期的服务表现,对于我校志愿者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卢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志愿下去,继续发扬志愿者的优良作风,坚持到残奥村闭村。

      在安保中心,安保团队副总指挥王卫中亲切接待了卢思锋,王指挥热情地向各位来宾细致地介绍了残奥村的整体布局,并表扬我校志愿者工作积极,热情,踏实,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

    在位于D1楼前的居民服务中心内,卢思锋书记与阳光酒店集团奥运村(残奥村)住宿服务运行团队执行副总王保生进行了会谈,在会谈中王总对于通过一周时间的工作,我校服务生所表现出来的热情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业务水平给予了极高的赞扬。卢书记则就学校与酒店方关于人才培养和实习基地设置计划与王总交换了意见,双方均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