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党员信息库建设工作部署会

    9月10日,学校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先进大会刚刚结束,党员信息库建设工作部署会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三层东会议室顺利召开,动员部署学校党员信息库建设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校组织部部长和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

 

    首先,张德玉向大家传达了中组部、市委组织部以及市委教育工委关于进行高校党员信息库建设工作的要求,动员大家充分认识建设党员信息库在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精神,推动组织工作信息化、网络化、规范化以及提高组工干部职业素质和业务能力等方面的重要意义。要求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充分认识党员信息库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认真组织好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做好信息采集工作。

 

    随后,组织部部长黄志刚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党员信息库建设的基本步骤和工作要求,提出学校党员信息库建设工作的目标是应用信息化手段,建设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党员信息库,通过数据汇聚形成学校党员全员信息库,努力实现党内统计数据从信息库直接生成,同时,进一步扩展党员信息库的实用功能,逐步实现党员管理信息化。

    在会上,大家还就如何做好学校党员信息库建设展开讨论交流,进一步统一了认识,增强了做好这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