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残奥村住宿服务团队在演讲比赛中再创佳绩

        9月10日晚,在第二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阳光酒店集团奥运村住宿服务团队在北京市自动化工程学校举行了“我与奥运”演讲比赛。市教委委员、高校奥运住宿服务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经理孙善学、奥运村运行团队常务副总经理杨志忠、阳光酒店集团执行副总经理王保生等领导应邀出席了比赛。我校住宿服务团队领队、学生处处长董竹娟、带队老师姬振鹏作为评委及我校其他带队老师也一起出席了比赛。我校派出的两位同学以出色的发挥和优异的表现包揽前两名。     

 

本次演讲比赛生动再现了住宿服务生的付出和辛劳,展现了大家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体现了不怕苦、不怕累,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的住宿服务精神。来自阳光酒店集团的6名员工和北京工商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物资学院三所高校的8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我校残奥村住宿服务团队的高度重视,在领队董老师及其他带队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张国梁、史晓萌两位同学不负众望,他们慷慨激昂,挥洒自如,向大家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一个个真实而又感人的故事,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再配以精心制作的幻灯片和动听的背景音乐,掀起了阵阵高潮,激起不断的掌声与喝彩声。最终他们以两个全场最高分分获前两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