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残奥会老山场馆赛会志愿者凯旋

9101700,随着残奥会场地自行车比赛的结束,我校329名老山自行车场馆群残奥会志愿者圆满完成老山自行车场馆群残奥会的赛时志愿服务工作,并于1800以后陆续凯旋归来。至此,经过了近两个半月的奋战,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了老山自行车场馆群的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志愿者服务任务,他们以优质的服务、迷人的微笑为国家赢得了荣誉、为学校赢得了赞誉。为欢迎我校老山志愿者团队光荣凯旋,晚上630,我校奥运筹办与赛时保障指挥部为全体赛会志愿者准备了庆功宴。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副书记卢思锋、浙江团省委副书记徐旭、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曹潞生以及校团委书记吕素香等领导到会与志愿者们进行了联欢。浙江省残奥服务团也应邀参加了宴会

 

   

    饮食服务中心为志愿者准备了丰盛的自助餐。宴会开始前,孙尧东书记为全体志愿者致词。孙书记对我校志愿者在奥运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他表示,我校志愿者无与伦比的服务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为北京赢得了荣誉,为中国赢得了荣誉,为首都大学生赢得了荣誉。他对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志愿者们能够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了奥运会与残奥会的服务任务。他还对全体志愿者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志愿者们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的精神,自觉奉献社会,回报祖国。随后,浙江团省委副书记徐旭作了讲话。在讲话中,他对北京工商大学对浙江省志愿者的悉心照顾表示感谢,并为双方志愿者的融洽相处感到高兴,他特别指出,浙江省与北京工商大学应该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随后,孙尧东与卢思锋为全体浙江省志愿者颁发了场馆纪念徽章,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庆功宴上,大家一起为在奥运志愿服务中刚领结婚证书的曹卉老师进行庆祝。 吕素香书记代表全体志愿者为曹卉老师送上了指挥部准备的礼物。曹卉老师为了能够尽全力服务奥运而拖延了自己的婚礼,大家被她的无私感动,并与她分享新婚的快乐。

 

 

庆功宴上,即将离开教师岗位继续读研的沈桂林、卜晓媛、陆明翔、纪彬彬四位老师以及从事志愿者工作两年、即将离校到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留学的团委志愿者工作部部长李俊同学都上台发表了感言并得到了志愿者的热烈掌声。

 

   

    席间,服务团各业务口的口号比拼将庆功宴推上了高潮,中秋的校园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

 

   

 

                                                                   摄影: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