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刘载文、杨德勇入选为2008年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市级人选

    近日,经市人事局、科委、教委、财政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科学技术协会批准,我校刘载文、杨德勇入选为2008年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北京市级人选。

   据介绍,“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是我国培养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的国家重大人才培养计划。2003年,北京市启动并实施了“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工程实施以来,北京市遴选出市级工程人选256人,其中27人入选国家级工程人选;我校孙宝国教授于2004年入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北京市级人选,2006年入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孙家跃教授于2006年入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北京市级人选。

   “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在完善北京市人才梯队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发挥了引导带动和示范作用。为北京市重点领域、优势学科培养了一批年轻优秀人才,促进了北京市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