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先进大会隆重召开

   在新学年即将来临之际,我校迎来了第24个教师节,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学习英模教师,弘扬伟大师魂”。 9月10日,我校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先进大会在阜成路校区隆重召开。校领导孙尧东、谭向勇、卢思锋、孙宝国、李朝鲜、王尚忠、张耘及获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师生代表出席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主持会议。

 


    校长谭向勇代表党委行政宣读贺词,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学生代表计算机学院05级学生王松在发言中感谢了老师的谆谆教诲和辛勤培养。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宣读学校表彰决定。副校长孙宝国、李朝鲜、王尚忠宣读了我校各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副校长张耘宣读了从教满30年教职工名单。颁奖仪式在北京奥运会颁奖音乐中进行,获奖者脸上的笑容与手中的鲜花相互映衬,显得格外灿烂。音乐与掌声交融,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颁奖结束后,先进集体代表会计学院杨有红教授、教师代表经济学院李友元教授和教育工作者代表学校办公室张凯伟先后发言。他们表示将继续努力,为学校美好的未来做出贡献。


    最后,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愿,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孙尧东总结了过去一年各项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摄影:李洪涛、尤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