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08-18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9月4日上午,学校2008年第18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三层东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了庆祝教师节及表彰先进事宜;讨论了残奥会观众组织工作;研究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相关事宜;确定了新生报到及奥运会总结相关工作;听取了专项资金支付进度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王尚忠、张耘出席会议。黄志刚、韩宝龙、杨巧明、刁晶辉、陈轲、王晓华列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庆祝教师节及表彰先进事宜。会议希望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认真细致地做好庆祝大会的筹备工作,并安排好校领导走访慰问教师事宜,进一步体现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励全校教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学校各项事业。

 

    会议讨论了残奥会观众组织工作。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办好残奥会是我国对国际社会的庄重承诺,成功举办第北京残奥会,意义重大。学校有关部门要根据上级要求,认真做好组织学生观众和教工观众观看残奥会比赛的工作,为实现“两个奥运同时举办、同样精彩、同样平安”的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研究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相关事宜,会议提出,要通过召开本次中层干部会议进一步明确目标,统一思想,为新学期、新阶段的学校发展和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会议确定了新生报到及奥运会总结相关工作。会议研究决定新生开学典礼定在良乡校区文体馆举行,并要求有关部门负责组织好迎接新生报到的工作。会议建议于国庆节长假前完成奥运会总结相关工作。会议还对开学后的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会议听取了专项资金支付进度汇报。会议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专项资金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作用,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加快推进专项资金支付进度,确保在规定期限内完成任务。会议同时要求校领导统筹规划分管部门的专项资金申报和执行工作,确保专项资金的合理申报、严格管理和科学使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重要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