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网络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

99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动员大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和相关会议精神,总结暑假期间工作,布署新学期工作,安排开学初主要工作任务。中心26名工作人员(除1人产假外)按时上班并参加会议。

中心主任宋木庆首先传达了学校98召开的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本学期主要工作要点和任务;传达了北京市教委暑期召开的教育信息化会议精神。随后总结了暑期网络信息中心为奥运服务承担的工作任务及完成情况,肯定了中心在技术保障和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宋主任结合学校的工作要点,安排了中心本学期主要工作,要求以做好教学、科研保障服务工作,确保校园网及网上应用系统的正常、安全、稳定运行为中心,在做好日常工作基础上完成以下工作:

1.08年新生入学相关工作。

2.08年专项工作的执行、验收及09年专项建设的申报。

3.市教委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

4.编制学校未来三到五年的数字校园建设规划。

5.配合其他职能部门做好信息化相关工作及中心自身建设工作。

 

最后宋主任强调,网络信息部在迎新工作中要做好周到、热情、快捷的服务;多媒体部要做到网络多媒体教学系统和114间多媒体教室无故障;实验室部做到学校公共计算机房使用率保证在95%以上,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