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教务处召开新学年工作动员会

开学第一天,教务处召开全体会议,对搞好我校20082009学年的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动员。黄先开处长首先针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然后就新学年的落实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市级和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奖申报、08年专项执行情况检查和09年专项申报、我校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筹备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他着重强调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质量工程对于我校搞好学校发展、凝聚办学特色、提高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新学期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搞好我校的教学管理工作。

祝钧副处长就新学期的常规性教学管理、2008级新生入学和选拔考试、教学专项资金申报、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精心的安排。他强调说,新学期伊始,一定要做到“三个第一,四项落实,”确保教学和管理的各个环节运行的顺畅。周莉副处长就新学年的专业建设和教学监督等工作提出了改革设想和具体要求。会议还通报了我校上学年在优秀教学团队建设、精品课程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教务处各科室和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在新的学年里一定要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使我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