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残奥会开幕之际 带队老师探望一线服务生志愿者

    经过13天短暂而紧张的调整期,第十三届残奥会于9月6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拉开帷幕,当晚20点整,随着奥林匹克中心区绚丽的烟火再一次闪耀天空,第十三届残奥会开幕式正式开始,然而,我校残奥村住宿服务团队和志愿者团队带队老师董竹娟、文四英、郭建荣、孙惟佳、杨帅、范征等却早在两小时之前又一次回到残奥村,来探望此时此刻还在村内工作的服务生和志愿者们。

 

   董竹娟一行人率先来到我校残奥村志愿者负责的各业务口,与岗位负责人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和沟通。各业务口经理对于我校志愿者的表现给予了很高评价。能在开幕式当天得到老师们的叮嘱和鼓励,同学们十分高兴,并纷纷向老师们表示,一定站好每一班岗,为学校争光,为祖国添彩!

 

 


 

    随后几位老师又先后来到洗衣房和个公寓楼看望我校住宿服务团队在岗的服务生。董竹娟向大家询问了服装发放和吃晚饭的情况,当得知各项工作均落实到位后,董老师表示,洗衣房的同学们很辛苦,学校一定会尽可能满足大家的各方面的要求,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能拼搏、肯吃苦的优良作风,打赢残奥服务这最后一仗!

 

 

 

    在前往D1楼看望服务生过程中,老师们与阳光酒店集团的郑静副总经理和高立新楼长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均表示,经过一周的适应和磨合,学校与酒店方已经形成了默契,未来的十六天,一定能够在残奥工作中结出胜利之花!最后,董竹娟一行人来到西区一号居民服务中心,看望了在那里工作的服务生,并与大家一起共同收看了开幕式点火仪式的直播。

 

    残奥会的圣火已在鸟巢的上空熊熊燃烧,而我校全体服务残奥会的大学生们已经做好准备,准备为我们的残疾运动员朋友们奉献出一届最难忘的残奥盛会,真正实现“超越、融合、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