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工科实践中心召开落实专项工作会

95下午,工科实践中心在临近开学前夕召开了研究、落实2008年专项的专题工作会议。中心主任蔡强主持会议,中心有关专项工作的负责老师冷崇杰、郭舜福、李文、李惠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蔡强传达了校领导、财务处、资产处对学校今年专项支付进度的总体要求和部署,对今年全校专项支付形势的状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工科实践中心的专项是中心开展创新实践教学的重要保证,其执行是学校专项执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尤其时间紧,任务重。会上,大家对中心过去专项的执行做了总结,对今年设备购置专项再次进行了仔细的研究,在文本修订、项目分包、技术指标提供等具体细节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分析,明确了各实验室的任务,落实了时间节点,在财务处、采购中心、资产处、教务处等单位支持下,各实验室要确保今年专项执行按时完成任务,为全校专项执行计划的顺利实施做出我们的努力。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学校拟开展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的安排,中心拟于开学初将其作为专题进行研究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