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研究生部召开新学期工作筹备会

9月5日上午,研究生部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会议由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黄志刚主持。

首先,研究生部副主任项辉宇回顾了假期工作情况,并安排了近期申博工作。经过暑期的材料收集和反复论证,目前申博工作已经进入材料汇编阶段。项辉宇对参与准备申博材料事宜的人员进行了细致地分工。

然后,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熊慧回顾了假期工作情况,并传达了近期学校工作例会的精神。熊慧通报了目前研究生在校情况,以及迎接2008级研究生新生工作筹备情况,2008级录取研究生人数为478人,新生将在9月16日入校报到,预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人数将达到1293人。

最后,黄志刚强调,申博工作是新学期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求大家继续发扬“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将各项准备工作尽最大努力做到最好,同时还要求研究生部老师们以热情、细致、周到的态度迎接2008级的新生到来。

会上还研究讨论了本学期关于开展工作调研、筹备学科建设大会、加强信息化建设等一系列重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