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奥运村(残奥村)村长陈至立慰问残奥村分级中心

    9月5日上午,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奥运村(残奥村)村长陈至立到残奥村分级中心慰问在这里服务的工作人员和我校在此工作的志愿者们。

    陈至立首先详细询问了分级中心工作人员分级中心的工作情况,指出分级中心是残奥村一个新生而重要的团队,由于国内这方面的条件和残奥村的工作环境还不太成熟,工作人员面对的工作对象比较特殊,个案情况也比较多,希望大家克服困难为北京奥运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陈至立视察了分级中心运动员的各分级办公室,并同在那里服务的志愿者们亲切交谈。在志愿者接待前台,陈至立和志愿者们一一握手并亲切地问候志愿者:“你们辛苦了!”同时转达国际媒体记者对北京2008奥运志愿者的评价:北京奥运志愿者最棒!当我校带队老师文四英激动而自豪地向陈至立介绍分级中心的志愿者全部是北京工商大学的大学生时,陈至立高兴地说:“北京工商大学,我知道,非常棒。北京工商大学的志愿者也非常棒。你们就是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所有志愿者的缩影!”

 

 

 

  

 

     在分级中心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陈至立还视察了分级中心运动员健身房,并和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