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李文正教授出席2008年国际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术年会

    8月30日至9月3日,由IEEE Computer Society,IACSIT主办的2008年国际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年会(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Science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在新加坡举行,来自海内外的著名专家、学者共150余名代表出席,我校计算机学院院长李文正教授出席并主持了大会。

   

    本次学术会议为期四天,分别开展主题报告、分组讨论和学术参观等活动进行了讨论与交流,会议录用文章全部被EI收录,会议将为加强计算机学院国际合作和学术交流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有助于了解国际相关领域的最新科研动态,促进我校计算机学科的发展,对北京市重点建设学科(计算机应用技术)的内涵发展和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结束后,大会组织委员会和专家委员会经过讨论协商,2009年国际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年会将在北京举行并由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学院组织并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