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料系-塑料所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准备迎接新学期

93上午,材料系-塑料所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的主题是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盘点上半年各部门工作,做好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班子全体成员和各室(部门)负责人等十多位同志到会,所聘律师徐康平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党政联席会由系主任、所长许国志主持。

首先,许国志全面介绍了92日学校召开的“申办市级教育教学成果奖动员会”会议情况,重点传达了谭校长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认真领会,要按照学校提出的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作的要求,扎实促进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全面发展。同时,要求抓住时机,认真提炼我系多年形成的教育教学特色经验,按照申报要求和时间节点,组织好材料,高质量完成好申报工作。副所长张玉霞对所系科研进展状况作了补充。

各室(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工作。上学期材料系各项教学、管理和学生工作顺利完成,奥运志愿者工作组织到位,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塑料所上半年业务运行良好,各部门积极主动开拓市场,奥运期间,大家遵照有关规定,坚持安全生产和操作,倒班工作不间断,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截止到8月底,经济指标相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增长,流动资金运行良好。汇报中,部门间沟通了信息,讨论了发展中的问题,推动了下一步工作。

在点评中,许国志指出,目前经济运行平稳,整体好于去年,要求各部门要努力发挥现有潜能,将下学期工作完成好,同时要注重做好长远发展规划,规划制定要科学和可持续发展,要有具体措施和方案,扎实推进;党总支书记蒋洪瑞要求大家在交流的基础上达成共识,根据各部门业务特点,调动各方积极性,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再接再厉。

党总支副书记张秀芬对学校工作例会以及做好残奥会志愿者安全工作的有关精神进行了及时的传达。

最后,许国志代表班子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发扬奥运精神,继续做好残奥会志愿者工作,平安残奥会工作不能松懈。一是要将奥运精神贯穿到新学期的迎新工作中,搞好入学和专业教育;二是要在开学第一周落实好“四个到位”,保证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