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奥运志愿者座谈会

    9月2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阜成路校区东区耕耘楼会议室召开奥运志愿者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杜亚辉主持,团总支书记单紫薇、辅导员高山及部分赛会志愿者和城市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杜亚辉首先对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切慰问。随后,志愿者代表踊跃发言,分别对奥运期间自己志愿服务的工作岗位、工作环境、工作状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收获。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把自己的微笑带给需要帮助的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他们得到满意的服务就会感到很开心,能够默默无闻为北京奥运做贡献的人,自己感觉非常光荣与骄傲。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结交了很多好朋友,并且在工作中也学到了很多东西,这些东西将成为志愿者们今后人生路上的一笔宝贵的财富。
 

    整个座谈会一共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气氛融洽。杜亚辉对志愿者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此次奥运经历将会对志愿者们今后的发展有所帮助,希望全体志愿者们通过奥运会期间的志愿服务,能够将索学到的东西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并且在即将到来的残奥会期间有更多的收获,今后能够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