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书记吕素香慰问残奥村志愿者

    9月2日上午,校团委书记吕素香奔赴残奥村慰问志愿者,陪同慰问的有我校参奥村志愿者带队老师文四英,杨帅、李娜、杜世勇、付仕伦。

 

    吕素香首先到达残疾运动员分级中心,探望我校在这里辛勤工作的44名志愿者。在与志愿者们的交流中,吕素香谈到,同学们接受培训的时间短,分级工作的任务艰巨,希望同学们能继承和发扬奥运会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做好残奥会的服务。分级中心经理孔雷、等领导亲切接待了吕素香一行的来访,并对我校志愿者的高素质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自8月28日以来,分级工作进入最紧张阶段,志愿者们每日上岗12小时以上,但从不叫苦喊累。昨夜王晓峰等5名同学加班到凌晨12点,简单休息之后次日又继续奋战在工作岗位。
   
    吕素香等来到了残奥村综合诊所和国奥中心看望了我校在岗志愿者,并就地召开了残奥村带队老师碰头会,总结了奥运村前段时间的工作成果,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要求带队老师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勇于奉献,加强团队合作,做好志愿者的组织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