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奥运、残奥转换期阶段我校住宿服务团队高效工作

       827北京奥运村闭村后,容不得半点休息,两天后我们住宿服务团队又迎来了残奥村的正式开村,而在这紧张的时间安排中,我们团队不仅要完成奥运村住宿服务团队向残奥村住宿服务团队的转换工作,更要配合酒店方全力做好包括内部设施标识更换改造、房间清理打扫、基本物品和残奥物品摆放以及日常非入住房间日常维保等诸多工作在内的残奥村准备工作。

 

    在驻地,由于残奥会人员编制较之奥运会有很大程度上的减少,根据高教指挥部的统一安排,我校学生入驻的北京自动化工程学校将在残奥会期间作为12所学校服务生的驻地,这就意味着,我们要在短短两天时间,在不影响村内转换工作的前提下,将所有学生宿舍清理干净以作为新进高校服务生的宿舍,在宿舍打扫工程中,郭建荣、于沛等几位老师带领学生党员为了保证其他高校的服务生能够顺利入驻,连夜将所有宿舍进行重新清理;付仕伦老师在其他几位带队老师的配合下,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所有公共物品及设备收齐并作了详细的统计,正是大家齐心协作,共同努力最终保证我团队在第一时间与驻地学校顺利的完成交接工作,得到了驻地学校极高的评价!

 

    在残奥村内,无论是在人员数量上,还是在人员分配上,都与奥运会期间有了很大的变化,我校2名带队老师和41名服务生还被分配到了中国石油阳光酒店集团负责的D1楼进行残奥服务工作。面对工作强度大、工作环境陌生、入住客人远远超过原定计划等诸多现实困难,我校残奥村住宿服务团队充分发扬了肯吃苦、能战斗的拼搏精神,在奥运、残奥转换阶段展现了我北工商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在规定的时间内出色的完成了残奥村准备工作,得到了港中旅和中油阳光酒店集团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