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奥运村住宿服务生撤离工作圆满完成

828我校179名完成奥运村住宿服务工作的服务生搬离北京市自动化工程学校后,在各分团带队老师的共同努力下,29日上午8时,我校奥运服务团队与驻地进行了住宿、生活等工作的交接,至此,我校奥运村住宿服务生撤离工作圆满完成。

 

由于我校服务生撤离的数量较多,清点和交换驻地资产的任务繁重而琐碎,但是各带队教师工作认真负责,工作条例清晰,组织有序,广大服务生积极配合,一丝不苟的完成了每一件物品的回收。同时,在我校带队教师郭建荣、付仕伦的带领下,住宿服务团队服务生中的学生党员们逐间打扫宿舍遗留的生活垃圾,确保交回驻地的每一间宿舍的清洁、整齐,使得我校住宿服务团队获得“文明之师”的美誉,得到了高校指挥部的表扬。

 

 

 

残奥会的脚步正一天天临近,我校住宿服务团队服务生将一如继往的发扬能吃苦、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为残奥村服务工作续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