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再见•奥运村”——我校住宿服务团队召开服务生欢送会

    8月28日下午,我校住宿服务团队在驻地学校召开服务生欢送会。190名即将离开的服务生和全体带队老师们参加欢送会。

 

    8月24日北京奥运会圆满闭幕,8月30日残奥村正式开村。根据奥运村(残奥村)高校指挥部统一部署,在残奥会期间,我校将有126名服务生继续服务残奥村。28日,189名服务生结束奥运村服务任务。

 

    欢送会上,领队董竹娟首先感谢同学们为奥运会住宿服务工作所付出的一切努力。指出:从6月25日至8月27日两个月的奥运服务工作中,我校服务生表现出了奋勇争先、忘我工作、奉献祖国的奥运精神,服务生们热情、周到地服务赢得了各国代表团和奥运村各级领导部门的高度赞扬,为母校赢得了荣誉,为北京奥运会的顺利进行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同学们要把吃苦耐劳的服务生精神带回学校去,带回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随后,同学们相拥而泣,依依不舍离开驻地,“再见,奥运村!” 我们将从这里起航,奔向人生的另一个辉煌!

 

 

 

 

    据悉,北京工商大学住宿服务团队专门召开服务生搬离工作部署会议,对服务生搬离作充分准备和周密部署。领队董竹娟强调搬离时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做到文明搬离,确保服务生搬离工作的文明、安全、有序、顺利进行。学校相关部门和各院系高度重视服务生搬离工作,派出专门老师随车迎接我校服务生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