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08年暑期校级领导班子工作研讨会召开

    8月25-27日,我校2008年暑期校级领导班子工作研讨会召开。党委书记孙尧东同志、校长谭向勇同志主持会议,市委教育工委联络员毕孔彰同志及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会议是在学校圆满完成服务奥运各项工作、准备迎接残奥会召开,并借奥运机遇进一步促进学校在新起点实现新跨越的背景下召开的。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结合学校目前工作和实际情况,提出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和措施,为学校在新的发展阶段实现科学、特色、和谐发展奠定思想基础。本次会议首次采用了每个校领导汇报分管工作、班子成员点评的方式,起到了集思广益、议大事、谋全局的作用。达到了交流工作,统一认识,明确任务,促进发展的目的。

    校长谭向勇同志在发言中对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思路进行了总结概括,明确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孙尧东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本次会议的开法,强调了做好下半年工作需要重视的问题,提出了学校科学发展需要深入思考和研究的重大课题。

    市委教育工委联络员毕孔彰同志指出,本次领导班子会议是一次重要的、及时的会议,对于促进学校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学校下一步发展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作全局,结合即将开展的“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找差距、定目标,想措施、抓落实,齐心协力推进学校新的发展。

    毕孔彰同志希望学校党委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党委书记孙尧东

 

 

校长谭向勇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

 

副校长孙宝国

 

 

副校长谢志华

 

副校长李朝鲜

 

 

副校长王尚忠

 

副校长张 耘

 

 

市委教育工委联络员毕孔彰

                                                              摄影: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