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开闭幕式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视频拍摄工作顺利开展

    8月26日上午,我校87名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在奥运筹办与赛时保障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徐红京等四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志愿者1分钟DV视频拍摄”。

   

     本次志愿者视频拍摄以“我们的志愿——大家的微笑、北京的微笑、世界的微笑”为主题,旨在全面记录我校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奉献北京奥运会的历史,充分彰显人文奥运精神。同时激励和鼓舞这些志愿者,让他们能够更加充满信心的投入到北京残奥会的志愿服务中去。开闭幕式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工作组在拍摄中重点挖掘志愿服务中的突出事迹和志愿者的时代风采,充分展示了我校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不畏艰辛的奉献精神。

 

     志愿者们在视频拍摄中,从对“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的理解到第一次参与奥运会开幕式互动任务的感受,从培训中的酸甜苦辣到志愿服务中的相互支持、相互鼓励的情谊,每位互动指挥志愿者都谈出了自己对奥运感触最深的一部分,为志愿者信息的存档留下了珍贵的资料,达到了视频采集工作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