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奥运村住宿服务团队召开第四阶段表彰大会

    我校奥运村(残奥村)住宿服务团队在奥运村具有象征意义的标志——“奥运村”花墙前召开第四阶段工作表彰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奥运村运行团队常务副总经理、北京市教委委员孙善学,学生处处长、奥运村住宿服务团队领队董竹娟,港中旅集团奥运住宿服务团队执行副总经理温平,及所有带队老师和服务生们。

 

 

 

 

    孙善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我校奥运村住宿服务团队的全体师生奥运会期间的住宿服务工作和大家所付出的辛劳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同学们能够长期以来,克服工作上和生活上种种困难,一直坚守在奥运服务工作一线,能够在关键阶段圆满出色完成工作表示高度的赞扬和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在下一阶段的残奥会服务工作中坚持信念、再接再厉、奉献祖国。

 

    领队董竹娟在讲话中感谢上级领导对我校奥运住宿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她谈到,奥运住宿服务工作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也离不开我们工商大学奥运住宿服务团队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她鼓励同学们把对奥运工作的热诚,吃苦耐劳的服务生精神投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去。

 

    港中旅执行副总温平宣布《关于北京工商大学住宿服务团队第四阶段工作表彰的决定》,宣读了优秀服务生,优秀信息工作团队,优秀信息员、优秀文明宿舍等奖项人员名单。

 

    奥运村住宿服务团队第四阶段住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开得热烈而隆重,相信我们的住宿服务生们,一定会在新的征程中,再创新的辉煌!我们北工商的服务生们为有幸见证这样的盛会而感恩,更为有幸能为北京奥运做出贡献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