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志愿者与浙江省赛会志愿者长城话别

      北京奥运会正式结束了,我校全体赛会志愿者与浙江省70多名赛会志愿者一同圆满地完成了老山自行车场馆群的奥运会赛会服务工作。在此期间,他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结下了深厚的友谊。824,北京工商大学校团委书记吕素香、副书记陶伟及志愿者代表相邀浙江省赛会志愿者团队组织了登八达岭长城活动。

      早晨630志愿者们坐上了开往八达岭长城的班车。身着黄色志愿者拉拉队服装的我校志愿者与身着志愿者服装的浙江省赛会志愿者为古老的八达岭长城增添了新的亮点。期间,浙江省的赛会志愿者团队组织了重温入团仪式及“苏楠有约”两个活动。在爬长城的过程中大家不断地合影留念。

 

  

     

        中午,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团委书记吕素香、副书记陶伟及我校志愿者代表同浙江省赛会志愿者共进午餐。一同进餐的还有奥组委志愿者部及团中央、团市委的领导。卢思锋为浙江省的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礼物,并亲自送给了他们。席间,我校志愿者代表向他们每人赠送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经过了20多天的愉快合作,我校的志愿者与浙江省的志愿者朋友们已建立了深厚的友谊。8月26日,全体浙江省赛会志愿者将返回自己的家乡,此次分别,大家都依依不舍。多少次拥抱,多少张合照,都无法表达出彼此间的深情与不舍。我校与浙江省团省委的密切合作及赛会志愿者们为老山自行车场馆群所做的贡献将永远留在奥运的历史中,并在秋风里以佳话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