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祥云圣火渐渐熄灭,服务精神万古流芳——我校奥运村服务生收看奥运会闭幕式直播

824,燃烧了整整十六天的奥运圣火在鸟巢缓缓熄灭,我校长达60天的奥运村住宿服务工作也即将圆满结束。

8点整,我校部分服务生同学早早来到温馨活动室和大会议室,等待收看即将开始的第二十九届奥运会闭幕式现场直播。同学们有的高举着小国旗,有的身着爱国衫,情绪十分高涨,伴随着闭幕式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文艺演出和焰火表演,场内发出一阵阵欢呼声。当圣火以独特的方式在鸟巢上空缓缓熄灭后,同学们报以雷鸣般的掌声,奥运会就此落下帷幕。

这一次奥运服务的经历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十分宝贵和难忘的,虽然真正开赛的时间只有短短的十六天,但是为了能把奥运村住宿服务工作落实到位,做到“三个满意”,我们从3月份就开始着手培训工作,625正式进村入驻到现在也有整整60天的时间,在这60天的时间里,有苦有乐,更多的是难得的奥运经历给予的精神层面的升华,我想这必将在我们每个人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指引我们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方向前进!让奥运服务精神流芳百世,惠及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