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迎接残奥 志愿者们蓄势待发

    伴随残奥会的临近,为掌握必要残奥会安保业务知识,我校新增残奥会志愿者于8月23日上午赴中国人民大学进行残奥会运动员村安保志愿者培训。

 

    运动员村安保团队副指挥王卫东就残奥会相关工作进行动员讲话,要求各志愿者树立强烈的安保意识,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同时提醒志愿者们要准备好吃苦精神,克服困难,确保安保工作的顺利进行。更要服从命令,认真负责,严格遵守规定。而后,北京市残联处长韩润风就残奥会相关知识进行讲座,讲座涉及残奥会起源和发展。

 

    讲座之后,志愿者被分成若干小组并安排了详尽的工作计划,大家深深体会到身为志愿的光荣,也体会到了身为志愿者的责任。“超越、融合、共享”的残奥会口号更是昭示着超越 自身的限制,融合多元的文化,共享奥林匹克的梦想。志愿者们必将倾尽全力为北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