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谭向勇张耘慰问我校奥运村志愿者、服务生

 

  823,校长谭向勇、副校长张耘到奥运村慰问了我校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志愿者、服务生。校办副主任王晓华,学生处长董竹娟,校团委书记吕素香、副书记文四英陪同慰问。

 

 

 校领导一行慰问了在奥运村服务的志愿者和服务生,详细地了解了他们的工作情况。校领导鼓励他们继续认真服务,并为他们戴上了象征着志愿服务精神的微笑圈。

 

 

 

 

 谭向勇校长指出,志愿者的服务是一次终身受益的社会实践,希望奥运村的领导们能担当志愿者的老师,让他们多锻炼,学习更多的东西。他指出我校志愿者、服务生的精神面貌好,虽然持续工作很长时间,但是能保持乐观的态度,充分展现出工商学子应有的精神风貌。希望志愿者、服务生能够保持服务热情,坚守岗位,让工商学子的志愿精神传递到残奥会。作为新一代北工商人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展现我们北工商人良好形象,为奥运会、残奥会增光添彩。

 

 

 

 张耘副校长了解到奥运村带队老师的孩子都很小,家庭顾虑多,却不搞特殊,与志愿者一起轮班站岗尽职尽责非常感动,并希望能够通过优秀的事迹来感染其他志愿者、服务生。

 

 

 

 奥运村交通主管齐庆山转达了奥运村交通团队的领导对我校志愿者的评价,他指出我校志愿者有三点值得其他志愿者学习和借鉴,一是能吃苦;二是高素质;三是守规矩。他高度表扬了我校志愿者们这一个月来的工作,并希望在今后残奥村的工作中也能继续发扬下去。

 

 

 

 我校志愿者、服务生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残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