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首次城市志愿服务工作总结例会

822下午,计算机学院在石景山区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国际雕塑园召开了第一次城市志愿服务工作总结例会。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杜亚辉参加了会议。

 

 

       

 

辅导员老师高山简要汇报自816日计算机学院城市志愿者上岗以来,各项工作开展及完成的情况。主席团各位委员分别就各自所负责的站点从站点设施、活动安排及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等方面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汇报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对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共同商量解决对策。

 

 

 

 

 

副书记杜亚辉对志愿者们在该阶段的服务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希望大家以平和心态对待城市志愿者的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去,再接再厉,脚踏实地,在志愿服务中体会快乐,在志愿服务中不断成长。

 

近期,计算机学院北京国际雕塑园服务站点正在积极筹备举办一个以“志愿者与奥运同行”为主旨的互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