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奥运住宿服务生家长到驻地参观

817下午5时,我校奥运住宿服务团队A4分团服务生易旸的父母到驻地进行参观。住宿服务团队董竹娟处长亲自到校门口迎接,对易旸父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分团带队老师向易旸父母介绍了奥运住宿服务的基本情况。随后家长们一行参观了团队精心为同学布置的多功能活动室、学生宿舍。家长纷纷表示对孩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非常满意,同时感谢学校领导关心学生课余生活,为学生创造了如此漂亮的观赛场所。

在与易旸父母的交流中得知,不仅易旸将整个暑假奉献给了奥运服务,同时他的父母也都亲身参与到奥运志愿服务当中,都在为能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贡献着自己全部力量。同时,易旸的父母认为在这为奥运会服务的几十天当中,自己的孩子成熟了许多,坚强了许多,也更加懂得了奉献与关心别人。最后,他们表示自己的孩子能为奥运会贡献一份力量而感到荣幸和光荣,家长会继续全力支持孩子为奥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