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再次到住地慰问奥运村服务生

8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翠玲、院长刘载文、党总支副书记郑喜姣和院工会主席苏维均及部分教研室主任再次来到北京市自动化工程学校,慰问驻扎在此的奥运村服务团队信息学院志愿者,受到奥运村服务团队负责人董竹娟、带队老师傅磊和志愿者们的热情接待。傅磊详细介绍了志愿者在奥运村近期的工作状况、饮食情况和住宿环境。

领导们对大家的工作及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听到同学们的服务赢得了运动员和官员们认可,收到了数封表扬信的时候,刘翠玲书记激动地说“孩子们的表现让我太感动了,运动员拿金牌破记录的背后是你们金牌的服务。”院长也鼓励大家说“你们把青春奉献给奥运会,我们因你们而骄傲,你们的奉献精神将在信息工程学院的史册上画上最光辉的一笔。”

各位领导还谈到,现在是运动员住宿的高峰期,也是服务生们的工作最艰苦的时期之一,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和累、连续作战的精神,相信大家一定会圆满完成奥运会住宿服务任务。

听了领导的话,同学们感到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会站好服务奥运会的最后一岗,圆满完成奥组委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不辱使命,为学院、为学校争光、为祖国争光。用我们优质的服务让国际社会满意,让各国运动员满意,让绚烂的青春在服务奥运中更加闪光。

刘翠玲一行与志愿者亲切交谈,向志愿者赠送避暑消夏慰问品,还参观了志愿者自己制作的摄影作品展,并和同学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