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与服务生亲切座谈

   2008822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来到驻地学校看望我校奥运村住宿服务团队师生并与服务生代表亲切座谈。

 

 

 

  张德玉在学生处处长、住宿服务团队领队董竹娟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服务生学生宿舍、学生活动室,视察了服务生们的生活和业余活动环境,在我校服务生图片展的宣传栏前,他住足许久:为我校服务生所展现的积极参与、勤劳奋进、刻苦耐劳的精神感到由衷的喜悦和自豪,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我们工商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随后,张徳玉副书记与服务生代表亲切座谈。座谈会上,奥运村住宿服务团队领队董竹娟首先汇报了服务生们在奥运村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并代表服务生团队所有师生对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张徳玉副书记高度评价了我校奥运村服务生在服务奥运工作所展现出的奉献奥运、拼搏奥运的良好精神状态,并鼓励服务生们一定要再接再厉,坚持到底,越是在奥运会结束的关键时刻越要保持昂扬的斗志,牢记使命,圆满完成奥运服务任务。并表示:“学校一定会给予你们精神上物质上保障。你们是奥运服务生,我们是你们服务生。”

 

 

 

 

  此次座谈会恰巧又是8月份住宿服务生们的生日会,伴着“生日快乐”的欢快节奏,张德玉副书记和8月份的“小寿星”服务生们一同度过了这个具有特殊意义“奥运生日”。会场上,充满了感动与温暖,张德玉亲自为服务生们在带上生日帽、合唱生日歌、还为“小寿星们”送上小礼物。张徳玉在送上生日祝福的同时,对带队老师们为奥运服务生在业余生活、精神鼓励上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