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看望我校城市志愿者

    8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先后赴我校城市志愿者中央电视塔站点和金玉大厦站点检查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我校化工学院城市志愿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猛随行慰问。
   

 

 

    张德玉同志仔细了解了站点的设施运行、服务工作、后勤保障等情况,慰问了在岗志愿者,并对志愿者的良好的精神状态予以充分肯定。特别是开幕式期间,志愿者们牺牲了周末休息时间坚持上岗,努力克服困难,付出了艰辛劳动,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
 

    张德玉在与志愿者们的交流中谈到,希望志愿者们认真履职,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所有的志愿服务工作。临走时,张德玉副书记还向在岗的每位志愿者赠送了微笑圈。

 

 


 

    自7月28日上岗以来,不管烈日炎炎还是大雨如注,化工学院城市志愿者们都不辞辛苦坚守岗位,用真诚的微笑诠释了奥林匹克精神,传播了辉煌灿烂的中国文化,展现了工商学子的动人风采,受到领导部门和市民、行人的认可。其中,中央电视塔站点还被评为五星级志愿服务站点。
 

    化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奥运志愿者工作,院领导多次深入到我院志愿服务工作第一线,慰问和看望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志愿者,给予了全体城市志愿者极大鼓励。

 

摄影/宣传部 尤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