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谢志华副校长冒雨慰问我校奥运物流实习生

  8月21日下午,谢志华副校长在研究生部、商学院老师的陪同下冒雨赴北京奥运物流中心看望我校奥运物流实习生,并送去了慰问品。

    我校校友北京奥组委物流部副部长、北京奥运物流中心场馆常务副主任李燕凌、北京奥运物流中心秘书长刘兴华陪同慰问并与校领导亲切座谈。李燕凌副部长充分肯定了学校物流实习生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他们的表现表示满意。她指出,我校32名奥运物流实习生充实到24个奥运场馆,他们专业扎实、进步快,思想政治觉悟高,敢吃苦、肯奉献,经过一年的锻炼,逐步成为各场馆物流团队的骨干力量。他表示,非常感谢物流实习生为“好运北京”系列赛事、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筹办所做的努力,感谢学校为奥运会、残奥会所做的贡献。

    谢志华副校长感谢物流部与物流中心等场馆对学校奥运物流实习生的关心和培养,感谢奥组委给他们创造的提高综合素质的良好机会,为学校的研究生培养拓展了思路。同时要求奥运物流实习生一是要进一步认识到机会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在奥运物流实习中的分分秒秒;二是要在奥运会的最后关头继续振奋精神,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奥运会闭幕和残奥会开幕;三是要善始善终,充分发扬奥运会中体现出的顽强和拼搏精神,踏实工作,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四是要注意保重身体,在高负荷的工作压力下做好自我调节。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毅、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熊慧和党委宣传部尤明辉老师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