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山东交通厅副厅长高洪涛来我校慰问山东交运援奥车队

        821日,山东省交通厅副厅长高洪涛、山东运管局局长孔卫国和副局长牛兵及山东交运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景卫民来我校慰问山东交运援奥车队。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校团委书记吕素香在综合楼三层东会议室与山东省领导进行了座谈会。

 

 

 

高洪涛首先代表山东省领导对我校对山东援奥车队的大力支持与周密的后勤保障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与我校密切合作,齐心协力做好奥运的服务工作。卢思锋在讲话中对山东援奥车队给予我校志愿者的周到的用车服务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做好援奥车队的后勤保障工作。卢思锋在讲话中表示,学校与山东交运集团的密切合作拉开了省校合作与交流的序幕,学校以后将在就业、社会实践等方面与山东交运集团进行进一步的合作。

 

 

 

 

 

 

接下来,高洪涛给学校赠予了写有“携手同心服务奥运,深情厚谊感谢支持”内容的锦旗,表达了山东省交通厅携手服务奥运、真心感谢学校的心声。卢思锋代表学校给山东交通厅回赠了装裱精美的、由我校奥运志愿者亲手剪出的五个福娃,画的上面写有“千里驰援为奥运,省校合作结深情”的诗句,表达了学校对山东交运集团的深情厚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