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会计学院圆满结束27天城市志愿者工作

    8月20日是会计学院城市志愿者工作的最后一天。这27天的城市志愿工作中,学院志愿者服务的三个站点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城乡站点一直保持了“五星级站点”,天洋站点从“三星级站点”升为“五星级站点”,翠微站点从“三星级站点”升为“四星级站点”。

 

    三个服务站点在27天里服务人次总数多达10000余人,平均每天服务人次400人。服务外宾人次也多达200人。在每日的服务工作中,各站点志愿者都举办了与路人互动的活动,特别是在奥运会开幕式前后,学生组织了“票选8月8日最美丽的瞬间”活动与“奥运首日祈愿”活动等特色活动,均得到了路人的认可和好评。

 

    在这段志愿服务工作中,志愿者们得到了来自各行各业的关心和支持,包括来往的路人,孩子老人,学院领导的慰问,学校领导的多次慰问,区团委的慰问以及海淀区民政局等各单位的关心与慰问等等。


    在全民奥运,大家的支持与关怀下,我们27天的工作圆满结束了,这次志愿服务给每一名参与的志愿者都留下了深刻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