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奥运住宿服务生赴顺义观赛

    8月19日下午,我校奥运村住宿服务生一行50余人在郭清尧老师带领下赴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观看皮划艇比赛。参加人员为夜班及轮休人员。

    奥运会开幕10余天来,我校奥运村住宿服务生业务持续工作时长、身体及心理压力等方面都几乎达到了峰值。广大住宿服务生全身心投入住宿服务工作中,为运动员充分发挥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受到了服务国体育代表团以及市高校奥运住宿服务工作指挥部的充分肯定。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加深大家对奥林匹克的理解,市高校奥运住宿服务工作指挥部给我校住宿服务团队派发了一定数量的“奥林匹克教育计划”观赛门票。

    同学们兴致勃勃地来到比赛地,首先被水上公园的美景所迷倒。由于大家大部分都是第一次观看水上比赛,所以观赛的新鲜感及对这项运动的教育普及意义着实明显。当中国队的双人艇“好汉”孟关良、杨文军勇猛地冲过终点的时候,同学们挥舞着国旗高声呐喊助威。这一刻兴奋与激动情不自禁,爱国之情与青春风采溢于言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一边欣赏比赛,一边给参赛的各国选手鼓掌助威,还不忘和外国友人交谈、互赠礼品。同学们良好的素养和热情友好的态度给国际友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灿烂而真诚的微笑已表露无遗。

    比赛结束后,观赛师生在水上公园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