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水球队比赛

    8月20日上午,学校工会组织教职工近百人前往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观看中国男子水球队与希腊男子水球队的比赛。

   

 

    第29届奥运会各项赛事在首都北京已经进行了整整十二天,亲自去赛场观看比赛对很多人来讲是一件十分渴望的事情。19日下午近五点, 校工会接到通知,要组织一只近百人的队伍去奥运会水球赛场为中国男队加油。校工会紧急分配名额给各基层工会,并通知基层工会确保明天观看比赛的人员准时在西区集中。20日上午,两辆满载我校临时组织的啦啦队早早就进入了奥体中心的英东游泳馆。
   

    比赛准时开始,大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第一场加拿大队对意大利的比赛,在观看中和现场的解说中大家很快了解了水球比赛的规则。第二场比赛是中国男子水球队对希腊男子水球队的比赛尽管中国男队实力与希腊队有一定的悬殊,但是中国男队表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我校临时组建的啦啦队更是不甘示弱,一双双手臂忘情地挥舞,一声声呐喊在体育馆上空回荡。尽管中国队最终以8:13不敌希腊队,大家仍然和全场观众一起为中国队队员鼓掌,并向希腊队表示祝贺。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大家意犹未尽,纷纷激动地畅谈着观赛的感受,并且希望工会多创造机会让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到奥运赛会现场亲身感受奥运,分享参与奥运所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