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领导再次慰问奥运村服务生

 

819上午,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郗仲平、副书记马韬光再次代表全院师生顶着炎炎烈日到北京自动化工程学校看望我院驻扎在此的51名奥运村服务生。随行的还有学生辅导员郑建高、王海伟老师,他们的到来受到经济学院带队老师赵蕾及服务生们的热烈欢迎。

 

学院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经济学院服务生的宿舍,老师们嘱咐同学要保证休息,注意营养。学生宿舍里,服务生们兴奋的与领导分享发生在奥运村的真情故事,领导们听闻后感慨良多。

 

随后,A1分团的三十余名学生与经济学院领导在活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上,赵蕾老师首先向学院领导介绍了同学们近期在工作、生活、精神面貌等各方面的表现,并代表经济学院所有服务生对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座谈中,郗仲平高度评价同学们为奉献奥运而坚持奋战却激情不减、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并悉心听取了经院学生发生在奥运村的感人事迹。她还告诉服务生们,为了奉献奥运,包括杨德勇院长和自己在内的经济学院十几位老师们都参与到了社区治安志愿者的服务工作中,并决心和同学们共同努力为百年奥运做出应有的贡献。马韬光也对同学们在艰苦的工作环境中体现出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在场服务生:我们是中华民族的代表,岗位光荣,职责神圣;我们是80后的先锋,要牢记使命,无愧于心;我们也是学生中的模范,通力合作,加强交流。马韬光最后希望各位服务生克服困难,不辱使命,出色完成奥运服务任务,为祖国、为母校、为经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两位学生辅导员也先后做了简短发言,给服务生们加油鼓劲。座谈会上,服务生代表张宸、徐际舟、孙理超、赵兰艳分别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退伍军人身份谈了自己服务奥运、成长自我的心得体会及与运动员的友好情谊。座谈会上,经院师生畅谈奥运,共抒感怀,每个人都若有所思,因为在2008,我们都与奥运结下不解之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