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在中央电视塔下

    在中央电视塔下的城市志愿者站点,我校化工学院承担了全部的城市志愿者服务工作。在站点开启之前,化工学院的城市志愿者认真参加学校的各种培训,并积极为站点以后的活动开展进行策划。在7月末站点开启以来,化工学院的城市志愿者在进行站点基本服务的同时,充分利用已有资源,结合学院特色,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带动周边群众参与其中,宣扬奥运知识和奥林匹克精神,分享奥运快乐!


    在服务期间,化工学院的志愿者们自费购满了制作中国结的材料,带领路人制作中国结,装点站点,一位河南老大爷还为志愿者们送来了自己的奥运剪纸,为站点增添了浓浓的中国文化氛围!同时,志愿者还自费购满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空竹和毽子,制作了带动周围人们分享运动的快乐。同时,为了方便大众,志愿者们自己制作了天气预报,制作了题为“北京欢迎你”的关于中央电视塔、玉渊潭公园、海底公园的旅游指南,在站点周围整齐地摆放了海淀区奥运宣传资料。由于化工学院志愿者的努力,志愿者的工作得到了海淀区相关领导的充分肯定,不久前站点由四星级站点升评为五星级站点。值班站点刘欢表示,他们将会继续努力,把站点志愿服务工作做好做到位,为奥运尽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