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领导到驻地慰问服务生

       2008814,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李文正、党总支书记(主持工作)莫倩、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杜亚辉、副院长姜同强、党政秘书翟金英等领导和老师一行来到我校奥运村服务生驻地北京自动化工程学校看望计算机学院的带队老师及全体服务生。

       在驻地的北京工商大学的活动室,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们亲切交谈。慰问座谈会由郭建荣老师主持。整个慰问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与领导们围坐在一起,桌子上摆满了领导给大家带来的慰问品,同学们边吃边跟领导们谈论工作的感受和工作中自己经历的有趣的情。

       计算机学院学生所在的A1分团带队老师王哲向计算机学院的领导们汇报了计算机学院同学在奥运村的工作。计算机学院服务生的工作得到了王老师以及港中旅领班楼长们认可和好评。计算机学院的学生在工作中发扬了计算机学院不怕苦、不怕累踏实肯干、乐于奉献的精神。工作中积极配合领班,听从领班的指挥,在驻地积极参加个项活动,支持老师们的工作。由于大家的突出表现,计算机学院的24名同学都被评为了优秀服务生。

计算机学院院长李文正代表学院向大家慰问。李院长指出,奥运会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是一个向世界展示中国的窗口,同学们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让那些对中国不熟悉的国家了解中国,让那些对中国有误会的国家改变他们的看法,真正的认识中国。

党总支副书记莫倩教授对服务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鼓励服务生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保有一颗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要出色的完成国家交给的任务。党总支副书记杜亚辉、副院长姜同强以及办公室主任翟金英分别讲话。领导老师们再三嘱咐大家注意身体,生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拥有健康的生体才能更好的工作。并告诉我们这次奥运村服务工作也是个难得锻炼自己的机遇。在工作中,大家养成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学会了很多劳动技能,并且同学们可以从自己的工作中体会到父母的不容易。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我们是中国与世界沟通们媒介之一,中国做好东道主,我们要出色的完成我们的任务,给客人最好的服务。

最后计算机学院郭建荣老师对会议作了总结。对各位领导百忙之中来看望大家表示感谢,并请领导们放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会出色的完成工作任务,给计算机学院争光添彩。

座谈会后领导老师走访了学生宿舍并和全体同学合影留念。